close
中華隊舉重選手高展宏20號拿下世大運舉重銅牌,回憶家人支持時,他表示父親的支持,其實是他奪牌路上一大動力,但父親卻在八月初因為肝癌過世,也讓他在記者會頻頻落淚,高展宏感性的說,雖然父親無法到場,但相信他在天上會看見。奮力一舉,中華世大運代表隊選手高展宏,在62公斤級舉出總和289公斤的好成績,勇奪銅牌。也是自己在國際賽場上首次奪牌,他更把這分榮耀,獻給八月初才因肝癌過世的父親。世大運舉重銅牌選手高展宏說:「雖然他看不到,可是我相信他在天上也會看見,總之我就是,爸爸說要繼續加油,他都只跟我說這樣。」遺憾父親無法親眼看見榮耀的一刻,高展宏忍不住掉下眼淚,因為這份支持得來不易,他出身高雄桃源區的芒果農家,一開始因為父親反對,他還得偷偷去練舉重,後來父親因為看見他的努力與堅持,才慢慢轉為支持。世大運舉重銅牌選手高展宏說:「我那時候國三拿到全中運金牌,還打破大會紀錄,我爸那時候才看到我怎麼那麼厲害,就支持我繼續練。」 20號奪牌的中華選手,還有跆拳道品勢的林侃諭以及陳建銓,亮麗外型吸引不少觀眾目光。21日滑輪溜冰,陳彥成和楊合貞更分別奪下男、女金牌,頭幾日中華隊就傳出好成績,觀眾無不希望能看到更多選手奪金,在自家發光發熱。獲牌的台灣選手舉重選手高展宏(右)在記者會上憶起剛過世的父親,不禁情緒激動。記者陳正興/攝影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zw54il4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